架子

架子,男,曾经的业余跳高选手、某非著名网站站长、网页设计师、插画师、网红打卡地店长,现在是小烂片导演、摄影爱好者、非专业行者。将来一直会是偏执狂、完美主义者、无理想主义者。乐于享受生活,善于坚持自我。

出差一周,本想回来吃点好的。最后在懒逼基因诱导下,买了点串,回家喝酒看片。


Before Midnight,近期第二部纯谈话类电影,无非还是现实与爱的碰撞。头20分钟的车上对话,几乎放弃。还好四个男人的对话及时让我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渐入佳境。直到老太太说,“...like a sunrise and a sunset. anything, so ephemeral. it's just like our life. we appear and we disappear. and we are so important to some, but we are just passing through.”,彻底吸引。


另一段喜欢的对话,是男女主漫步时,“do u hear what i hear?...oh, no small feat.”我感动的点基本无厘头,只是感慨这么无厘头的问题,居然能够得到对方的默契响应。接下来聊胜于无的7分钟露点戏,后面也被女主讽刺为“Kissy...Titty...Pussy...”紧接下来又是20分钟的激烈争吵。直到结局,小团圆。


生活如此?我不服。请问,多少人有时间坐在电脑前、坐在电视前、坐在牌桌前、坐在酒吧里消磨整个夜晚,而没有时间与爱的人在街上漫步畅谈、谈到高兴仰头轻吻、习惯性拉手前行、不分日夜疯狂做爱了呢?自然更不期待有时间去思考。当然我说的,不是我。


喜欢这片子,不过的确不会看第二遍。算上那些能博得会心一笑,有关性和浪漫的桥段,依然有些小沉重。还没看过前两部号称浪漫到orgasm的,今晚下了有空看吧。


结束语:XXX这个被怪胎充斥的世界。当然,也许你们眼中我才是怪胎。还是那句版权所有违者不究的话,你过的生活正是你想要的。

评论(1)
热度(5)

© 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