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

架子,男,曾经的业余跳高选手、某非著名网站站长、网页设计师、插画师、网红打卡地店长,现在是小烂片导演、摄影爱好者、非专业行者。将来一直会是偏执狂、完美主义者、无理想主义者。乐于享受生活,善于坚持自我。

《架子的星愿★2013》主题曲征集

虽然才10月份,但《星愿★2013》已经到了收尾阶段,现在就等着年底总是作为我生日礼物出现的双子座流星雨了。去年1年时间13段旅程26条素材7528张照片,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15段旅程33条素材10000多张照片。鉴于去年@戈小帕和@雪露空间推荐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带来的完美效果,现开始征集2013的主题曲,欢迎大家踊跃推荐。基本要求如下:

1. 虽然国外的星空延时多用纯音乐作为背景音乐,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有歌词的歌曲。


2. 而且曲调中最好能带着那份伤感的不羁。语言不限,但为了支持国内音乐的发展,首选中国大陆的乐队,就像去年的逃跑计划。


3. 歌词内容最好和星空、星星,当然最完美的还是和流星有关。


4. 主题曲和片尾曲需要是同一乐队演唱,片尾曲可以较主题曲更欢快劲爆一些,也可以和星星无关。


5. 最好是今年的新歌,当然实在找不出的话就老歌好了。

本来我今年想选的是彭坦的《美丽山》和《墨荭潮》,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更好的推荐?如果没有时间限制,果味VC的《夜空多灿烂》也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只不过是2008年的歌了,而且稍稍偏软了。其实过去还想过Own City的《Shooting Star》,歌名很切题,但实在有点太甜了,气质不符。当然如果去掉大部分限制,Coldplay的《Yellow》才是最完美的选择,而且翻唱版本很多,只是十几年前的歌……

故发此贴征询大家意见。有机会请多多转发,才有更多的机会让这一年更完美,多谢多谢。

评论(3)
热度(9)

© 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