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

架子,男,曾经的业余跳高选手、某非著名网站站长、网页设计师、插画师、网红打卡地店长,现在是小烂片导演、摄影爱好者、非专业行者。将来一直会是偏执狂、完美主义者、无理想主义者。乐于享受生活,善于坚持自我。

从法理上讲,今天是在网易的最后一天,13年外加10个月零1天。无数次被人看作痴人说梦,可我还是真心想过在这里退休。我曾如此爱这家公司,从十几年前的go.163.comall.163.com,到如今的LOFTER和云音乐。如果你不知道前两者就请别妄图和我争论对一个公司的感情,就像没有见证过她青涩的年纪却认为自己是今生最爱她的那个男人一样。


三年来,三个人,三句话,让我离开爱过的网易。反正,无论厮守还是放手,都会有自己恰当的理由。


年龄让我仍有些许埋怨却不会有恨,仅仅将所存不多的爱恋默默地伪善地留存。我一直说恨比爱要更加容易更加持久,因为爱会让人软弱而恨却会让人坚持。但,还是请不要懦弱到用恨去坚持。

评论
热度(1)

© 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