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

架子,男,曾经的业余跳高选手、某非著名网站站长、网页设计师、插画师、网红打卡地店长,现在是小烂片导演、摄影爱好者、非专业行者。将来一直会是偏执狂、完美主义者、无理想主义者。乐于享受生活,善于坚持自我。

喜欢上Roxette也有将近20年时间了。两次错过亲临现场后,终于迎来了在家门口的演唱会。第一时间和第一次花血本买了场地票。现场人不少也绝对说不上是爆满,舞台效果差强人意,但Marie和Per的演唱绝对是CD级真嗓子。看着二位被时光刻花的脸,想着周围90%的朋友都不知道他们是何方神圣……我很清楚,这段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青春已经慢慢远去。但依然不能阻挡熟悉的歌词喷涌而出,不能阻挡那些曾经的时光同时刻下的美好回忆。虽然现场没有演唱我最钟爱的Sleeping in My Car,但依然衷心谢谢以及祝福你们,Roxette。

评论(4)
热度(10)

© 架子 | Powered by LOFTER